网速五厘米

  coffeemakera  

精卫

——光照在玻璃上,一块糖融化了。

他让儿子们停下,因为他所受的伤是致命的,他知道自己的大限到了。他诅咒了Morgoth三次。他最后一眼望向安格洛坠姆的三座尖峰,那是中土大陆上最高的山峰。凭死前预感,他知道仅靠诺多精灵之力,永远也推翻不了它们,可是他还是让他的儿子们坚守誓言,为父报仇,然后他就闭上了眼睛。

先生,那无法达成的事情,你为什么一定要做啊。

“正如你所言,Melkor也是个维拉,因此只要一亚尚存一日,你就永远无法胜过他,即便一如把你造得比现在强三倍之多。”

“ 你回去告诉阿尔达的大君王Manwe Sulimo,Feanor纵使不能打败Melkor,至少也没有无为而坐,悲伤终日,拖延着不去攻击他。至少我会对维拉的大敌造成相当的伤害。连审判之环中的大能者,闻之亦要惊叹。一如放在我灵魂中的那把火,可能比你们所想更为炽烈。

......到最后,连你们也要来跟随我。”


万事有不平,尔何空自苦,

长将一寸身,衔木到终古?

——我愿平东海,身沉心不改,

大海无平期,我心无绝时。
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offeemaker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