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速五厘米

  coffeemakera  

待发 editing 他的灯

这一篇来自我的同桌阿汤哥,又称汤总,(并不是Tom Cruz,只是他的大名叫汤W而已)此人是一个宝藏男孩,擅长除了做题之外的一切事。我给他补习bz知识后他看了我写的东西,遽然曰他也可以。所以他现在非要与我共同使用这个号。为什么他不弄一个自己的号呢,这位老哥说他懒得设密码。我有理由相信他未来将会创造更多的文字,虽然这只是他众多爱好中的一个而已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Feanaro的一生仿如一盏温婉而和谐的灯光。

物质的固体形态和质量会消解在光和虚空之中。共振,频率,和谐。物质和光之间的鲜明区别变得模糊不清。光可以像粒子一样反弹,物质也可以像光一样产生涟漪。

如果没有那一些事,他应该一直是一个安雅的知识分子,一个喜欢漫游的学者。他并没有对地位和权力的欲望,他父亲死后他还是不经意间称自己为王子。可是他还是从讲桌旁站了起来,引领了他的子民们前往那个美好但未知,却又甜蜜的世界。

如果要问那到底是什么颜色的灯光,我还是觉得,应该偏一点儿暖色吧。

毕竟我不舍得想象代表他一生的那一盏灯竟然是冷色,如果是这样,那他直到生命的最后也不曾享受过一点点真实的抚慰么?难道代表冷色的东西还不够吗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by 同桌 汤WX

热度(4)
© coffeemakera | Powered by LOFTER